地址发布 老王说明书 宣传中心
此板块只作为纯讨论

正经话题,不搞色情!贤者时间必备
查看: 329|回复: 4
收起左侧

[其他] 老哥们有没有缓存视频的方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3 16: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有些网站视频只能在线看,我总不能看到一个好的就收藏网页,我寻思有没有PC端的拓展插件啥的能让我把喜欢的视频缓存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3 16: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谷歌浏览器=油猴+idm插件+idm软件=可以嗅探视频资源下载,部分网站不能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3 18: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支持油猴插件的浏览器,然后在油猴里面按照你的需求找插件,不会的就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3 22: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器插件里面找这个《猫抓》 挺好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浏览器叫星愿浏览器(pc端),播放视频的时候就会有下载按钮,真心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我们不生产资源,只做资源的搬运工。

tags标签-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