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发布 老王说明书 宣传中心
发帖规则







标题格式:资源概括+资源大小和文件数量(可选)+下载方式,有番号的要带上番号。


示例:AES-256 抖音视频合集下载 都是跳舞的的性感妹子【100P+10V 5GB】【百度云】


发帖售价及其他规定请点这里查看
查看: 1716|回复: 28
收起左侧

[动画片] 【自行打包】地獄にちても逝きたがり!!【1V 2.53G】百度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kaier0301 于 2021-5-4 23:54 编辑 6 V- o' l/ v8 A  U4 m' M# w
  G/ q$ t; E& n# Y) r7 J0 Q
讲的一个烂裤裆妹子被996公司压榨,然后因为被公司开除然后自杀(我实在看不懂咋死的),然后下了地狱被判刑,为了早日脱离地狱潜规则地狱里的员工什么的没有字幕但是可以自己下个免费的翻译器,毕竟免费的大概看懂啥意思就行,我下面图片字幕就是翻译器的,这视频是生肉2 ?+ {1 S3 X: @* k4 J3 o
https://github.com/PantsuDango/Dango-Translator
$ V8 L1 U1 t. t# \! o生肉想翻译自己搞翻译器!!!生肉想翻译自己搞翻译器!!!生肉想翻译自己搞翻译器!!!% [& J. v/ F2 L1 z
( B4 O4 {. x1 d% Y  E+ E) w3 Z
0 M" ~! E, g4 x9 p1 X" _
! x# b& r; T1 S/ f: K* v6 t

自行打包

自行打包
N0[`C{ENSFM0ZUK89SQN9V5.png
$)H(7W9V5RJMOX7%3{PS081.png
ML}ZGR_(Z8}OTC[O2G8CG6A.png
IGJ~IG3JM`C09$0CP}8IP$R.png
SU{]NG5)X315[](B1G1E4B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冲冲冲冲冲错错错错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60多个这种2.5D PPT形式的动画,我觉得配合翻译器还挺好看的啊,感觉比那种2D动画好冲,是这论坛看二次元的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了4个贴,就过了这一个,其他的不过的话,会告诉哪里有问题吗?有懂的吗,第一次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完未知错误压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7 发表于 2021-5-4 17:48, f( T( ^! _& R% I1 _% p( w, x
下载完未知错误压不出来
0 R& x2 M1 r; b- Z
7Z解压的?, V6 i7 J. q4 v+ R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7 发表于 2021-5-4 17:48
6 G! p/ C6 h% J& \$ w2 g下载完未知错误压不出来

! u: P  x1 L3 H, W! }# ~' H我又下载一遍,7Z解压没问题的' e# X2 B% b0 Y* S
GKKP7G(APQ@ZQS7U9TK(4`W.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7 发表于 2021-5-4 17:482 _4 s4 D) ^$ R' {4 P( B
下载完未知错误压不出来
& ^2 O- c" e8 U. _' \$ N- E
我重下了一遍,拿7Z解压的没问题的(为什么我发的评论不显示?)8 O: t4 R' z- ]7 a4 g% K
GKKP7G(APQ@ZQS7U9TK(4`W.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7 发表于 2021-5-4 17:48- z8 I3 U3 s) f; i7 u& G
下载完未知错误压不出来
2 y0 }* O+ u5 W! U) |% X1 @
我重下拿7Z解压没问题,为什么我发图片评论,评论不显示?这论坛我好卡啊
* L! [% X& M4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完直接就能打开不需要密码然后压解的时候直接显示未知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都能看见996  上天放过我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7 发表于 2021-5-4 18:15
) |' c3 E+ o% n7 ~下载完直接就能打开不需要密码然后压解的时候直接显示未知错误

2 z$ E4 m- {% W拿7Z解压啊,7Z没问题的,其他的软件可能不行,这论坛不是说让用7Z解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密码错误: c8 H% ?% X1 f
我专门下了个7zip解压软件,打开显示密码错误
' @  k3 A/ v9 i3 h8 S+ X2 p一般解压软件直接打开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我们不生产资源,只做资源的搬运工。

小黑屋- 老王论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