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发布 老王说明书 宣传中心
发帖规则





标题格式:资源概括+资源大小和文件数量(可选)+下载方式,有番号的要带上番号。


示例:AES-256 抖音视频合集下载 都是跳舞的的性感妹子【100P+10V 5GB】【百度云】


发帖售价及其他规定请点这里查看
查看: 1319|回复: 20
收起左侧

[贵在真实] 干推销的大姐为了大订单满足客户各种要求[1V/444M][百度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影片名称】:干推销的大姐为了大订单也是拼了满足客户的各种无理要求5 h3 x  t# S* N
【影片格式】:MP48 o1 u& M+ C5 V$ y7 f& t
【影片大小】:444MB# |/ F& |, m: K( r$ s& t3 j! {, r5 v; ]
【影片时间】:12:00
# U$ e: w- I# ~. W( A【影片说明】:无码1 u! ]) k* n& D7 O: {$ _
【影片截图】:. r2 O2 r1 L( w" I; @
: I1 b: o( ^7 X5 \9 Q' V
1.jpg 3.jpg 2.jpg
9 d0 v4 m4 D9 i* ^* i( j  F/ s# T; h! k6 E  O# R# \0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會吹 吹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掉牙的资源了,四五年前的资源了,原版标题是:做推销保险业的吴小姐为了业绩与客户玩SM,原版还有几十张的套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啥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盧先生 发表于 2021-6-11 14:23. ^: ~" |4 h3 H/ J$ J
老掉牙的资源了,四五年前的资源了,原版标题是:做推销保险业的吴小姐为了业绩与客户玩SM,原版还有几十张 ...
2 z0 c$ A( h1 Z! {: E
老哥可谓是资深老司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康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生活能屈能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吴小姐8 U& I7 y; y3 K,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干销售的不能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吹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业绩好啊# i- t% z* D6 X5 [* G& \. i6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我们不生产资源,只做资源的搬运工。

小黑屋- 老王论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