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发布 老王说明书 宣传中心
0、禁止几十张普通常见的图片发一个帖,造成刷屏的被举报后直接封号

【自行打包】是指含有本站宣传文件和解压密码是本站的默认密码的资源。具体说明及教程见公告区或者置顶贴。
自行打包资源审核通过后,系统会24小时内自动加精华,并自动奖励100软妹币、5政绩与10威望。

发帖选择来源分类时,非自行打包资源请一律选【搬运转载】,冒充自行打包资源的,多次发现直接直接封号!

【自行打包】资源售价范围:小资源(10G以下)最高售价为15币,大合集(10G以上)最高为20币,超大合集(50G以上)最高为50币。



1、标题不要填写大小,下载方式之类的信息了,这些会自动生成,只用大概描述下资源内容就行了
示例:超劲爆的抖音视频合集

2、预览图不少于三张(自行打包资源请帖子末尾加上自行打包证明截图)
3、解压密码不说清楚被删帖和封号的后果自负,上传了解压密码截屏被乱举报或评论的,举报者也会被禁言
4、有疑问需要补充回答可以自己评论并置顶


其他更多说明以及疑问解答等,请查看本站的【站务公告区】板块
查看: 39694|回复: 735
收起左侧

[自行打包] 【补档】【合集】蠢沫沫178套+解压秒传教程【保姆级】 [NVNP+98.6G][多种下载方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3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信息分类
下载方式: 多种下载方式
来源: 自行打包
文件数量: NVNP
资源大小: 98.6G
解压密码: 上老王论坛当老王
解压软件: rar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1171412824 于 2022-6-28 11:35 编辑 0 g3 y! L* \, t3 ~. t6 c. s5 C+ {

- A- L7 {& @( b
秒传教程;
. U( O1 @2 _: g) X" H# A
9 Z* w: q- w0 J$ `7 p) j7 c. g) V
' Z( O) \1 c) P* ~1 t
PC端【电脑】

; T6 {+ ]: s( Q# V. o
! r$ ]" |& x# u4 `) A1 L  {% J# ^

7 y1 d9 i' z4 v
1.打开浏览器
; `. H6 ~5 Q$ l
推荐Microsoft Edge或火狐
$ t' O; j$ ^8 m7 j- B6 K& U" z, a
第一步打开油猴下载地址然后点击安装!

7 C& \6 Z+ p& V& \. Z5 \8 Z
; [- C. \: |6 X; m" i
14.png

/ L5 N. V( D# t: b9 [. e6 M9 ~0 P4 M6 I8 v: r
第二步
) J6 j* Q3 _; ]% B
* K! b8 `' w( E7 }4 E
15.png

" X- x5 G# C; a
16.png
8 F) ]+ |7 O6 W
然后还有小伙伴找不到自己安装的油猴插件在哪里!在这里!
! Z. F9 G. A6 c
, a0 K& h, K# u$ _5 h
18.png

# e+ v( v8 d' v6 T$ l7 T
17.png
6 Y7 K8 Z- _' x+ Z& m
两种方式随便点!
+ A8 C( g  k/ S" G1 w2 A6 w
7 X& G, X/ H0 N
点击后找到油猴插件!
( P  A% U- A, j' ~( v5 q
然后点后面的三个点让它在工具栏中显示!

! r. w7 a, }$ K% G! S# J
19.png
+ d; E1 U" L  Y) W8 }1 c
20.png

7 T* _& g4 W2 B$ F
这样就可以看到油猴了!里面有一些其他浏览器的插件可以自行去下载!

) e7 S$ X9 }7 K; j' M) M& Y
* }5 p7 A9 R$ p$ ^( U
2 t) J* K9 C) O) X1 i$ D
这样油猴插件就已经安装完成了!接下来就是安装适用于油猴的秒传插件!
$ _4 R9 G* B( w; M7 E' w
5 q5 Q! l$ I3 P8 e( ^: x

( Q3 o; `7 r' `5 @6 y( a9 K' @1 `% @

+ I* N( z7 }# C$ ^2 K. ]; C
安装完油猴后点击上面秒传链接地址!
- C9 x& y2 w7 J! d; v+ Y
21.png

3 e. V8 h5 X& q# o5 U0 Z6 Q
22.png

" w9 l' i4 G) m6 t/ Y: g
23.png
+ {/ N4 C; ~& n  l9 i7 S% P; k- v
: P4 g7 y8 y0 Y
这样我们的插件工作就做完了!接下来就是秒传的使用方法!

8 J* `  o) b) p5 P" O
点击度盘官方链接!
1 E# d/ V0 ~  {" P
& P1 ?# _8 Z5 }9 Z  k

0 A# q& M% q+ Z' c, ~2 w: N5 X9 [5 A  [. G

2 x- Y: U( E7 ^" e* I' N
点进去登录完!然后会看到这两个东西!没有就重启浏览器或者刷新一下!
0 k# K; X/ G9 o$ c% O' T- H

* M: h$ `+ t. l' a  ~4 ]
24.png

8 r" K- e) G; g, Y- h0 B+ q" h- N
8 _5 I" n% v4 M: Q' |3 @
25.png

+ \: ]2 ~4 A0 Q
) Y: B- ]! G# O% t, e+ i
示范:

! C+ P* z( X, `1 f% _  }1 z* T3 Z
26.png

' _3 a' u2 W" I. I: `* b4 I( |
27.png
6 |) m  j' S' p" P: j, _
28.png

6 {7 o& Z- t8 X& `/ X
手机端【安卓】

' t' h& a4 R% i& P! @
这里我用X浏览器做演示

+ ^9 {0 z! A, E3 p! s
其他浏览器大同小异!
1 \) r* f' K) l, g+ X9 V- j
25 (1).jpg
' k  C' ?  Q3 ^$ _" C
25 (2).jpg
( e1 p. Y+ @# R% |/ S1 l* {
25 (3).jpg
  F7 c3 D& }+ t

7 h) E* G3 U3 X' y, F
切换到桌面模式后流程和电脑端一样!
  K1 B9 Y4 _9 T2 [4 _0 ?7 L4 r0 n

3 r8 T5 u% C: h. s, a
先下油猴插件!再下秒传插件!

5 W5 [4 v" n5 \: d5 }  E/ ~" L8 v! H% @1 n! |
插件地址都在上面
# |! `) X$ A7 k3 e8 M; k! v

- _; p0 U8 g1 J# H/ O+ a
一样的操作我就不重复演示了!

  v0 Q1 W$ s7 F+ K$ I2 Y+ E2 J2 t1 o6 c) F& X0 I
下面是安装完过后的预览图!
0 U$ R0 H/ E  ^$ V+ ~
25 (4).jpg
- v/ I) S3 d' m

; H4 `) E8 W; L( Z- E0 Y! E" j1 T
3 A' g- S* ~5 ~- X) @) l* c. d+ W/ A7 M+ q" U2 i9 S8 B0 }7 Y" J+ R
6 v* f4 V6 y' O" B5 Q9 F9 o' v
解压教程:

% W, Z/ f+ i% d3 r+ C- W
1.文件怎么解压?
采用双压!下载完!到本地找到下载的东西!
1.1重命名去掉后缀中【汉字】
12.png

% a) f0 ]5 L# ]4 A" E
; R0 t, w  M7 ?: ?3 s! |1 ~
蠢沫沫合集用的是生僻字!道理是一样的!把生僻字去掉!

3 h4 {2 [, J5 r) ]5 ?4 r  E
29.png
4 j3 g8 h' U5 G4 N8 i; K7 w

4 K; g1 F( _& I
最后的后缀就是版主帅比.rar.rar

8 {# i2 {5 A) D; e* |  D
需要解压两次!

' x/ e% d( B/ X& S' ]' v
. b: o2 U- y8 K- c4 ?" b& g. q
因为这是我用批量修改后缀工具改出来的!

6 }" W: p( p/ e, e6 \
本来打的删除!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生僻字!
" V4 ]6 U9 N7 t9 \6 ^

+ g9 e. o+ n# G( N$ g
还有一个包我后缀改错了!

  L( k- T+ I) f/ u
30.png
6 n$ ~& _( S# t* H: |1 [( ^! D( m
这个包中间是没有a的!a需要自行添加!

) t, \% }! J( \: g4 |8 V  G1 z
把它变成.rar.rar格式!
' J/ W( c6 I6 T! k! S; \

7 q% U7 L! I' L  l, V8 v
总结

7 q( i  Y, I9 S8 f4 @7 R
无论后缀里面是汉字也好!是数字也好!
+ a7 N0 o9 p4 C* c" J6 o- X8 |: v
修改完的格式统一
+ W3 Y3 L/ ~1 Y2 Z( Y9 o. X" g

  s9 f' R) B1 T8 |. \5 v; ~. D& }9 I; y

2 r- c# V$ x7 T; L. t. b: e+ z: |
蠢沫沫.rar.rar

+ L  z# P  f; y& {6 g( g# V5 K
8 [: d0 q# M0 E2 q1 Q8 z; f3 c$ T6 A# B; P  ?+ V% W+ H# [* {" b
. ?- D. O" i( \0 C, X  P
以上教程给那些不会一键改后缀的!

! X2 Y% w( t5 _& ^; E8 @) O; W4 F5 s* v
下面有一键修改后缀教程!

6 r) u1 A2 C! ?7 I# r' ]4 \
) L! K: m6 e6 X3 y  `! ~3 k  x6 v& _8 @

' ~1 p. |9 k. [/ ?
6 |* B( O" u: E- v1 X% L1 h5 I0 H/ H+ v
. U! C0 c' ~2 @9 P' d8 ~

1 F3 p9 T, m, t2 _, B
说一些题外话!最近比较忙!所以这期整理了很久!也感谢你们的支持!
. }3 }! Z+ W! u# w4 R( i, g: e
上任套图版主这么久!不敢丝毫懈怠!

; R" e& B& S4 M, U: l3 x$ p
可能也的罪过一些人!也有一些做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 s/ _5 @4 _/ V$ x& y+ C
( m, e; s1 s+ ?* o$ r( ]1 c

+ Q$ h* j$ D' a( p4 J; q
我希望套图的坛友可以和谐共处!有什么事可以客客气气的说!
: S; d; |- K: m4 C  X5 b
我不喜欢那些张口就是骂人的!有问题可以举报反馈!或者找我私聊!
$ Q6 X7 o: V( h( b7 ~+ v3 W+ R
6 I1 @) Z: f. i" a! I0 h9 U9 z
严禁骂人!
' N& h/ n7 K! f' Z, T3 m+ q; n. B
. l6 v$ g6 I. H. E0 {2 R
! F5 Z# C7 Z- f$ y
也希望你们看到好的帖子如果自己下载了!可以给后来的人一个良好的反馈!因为一个简单的回复可能就会让发帖人开心好久!

& e( I9 c9 F9 B! f+ B) C/ u
4 E# |1 K# M9 w+ v
反之如果资源没有达到你的预期!也不要出口成脏!客观的提出来!让后面下载的人知道就好了!

# o2 q% }5 ^, t7 x- f( z* P. A$ [1 b1 J1 {
货不对板!骗币的可以举报!或者来找我!我看到就会处理!

% W3 S- M8 |! i1 F: _9 H6 J
" C$ D6 A3 P6 W$ w& b6 }
如果帖子有问题也可以客观的表达出来!
  [7 f1 N) ~: d* X8 C
1 n( v* n( V7 S, {/ b& f
比如解压码不对!或者资源压缩时候出现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 C+ i" \8 f& J8 Q
你客客气气的讲!别人也会客客气气的回你!

5 l# Z. m3 P. I8 n
" _' L+ b! w2 N8 S! b6 o
另外有些发帖的!如果下面有关于帖子的反馈!我希望也可以及时处理一下!
) B. Q- b& f( a6 ]# Q. H( F
因为每个人接受的网络洗礼不一样!不是每个人都会解压都会秒传!
! ~6 o$ z, C, r% B$ n& N. u
可以引导他们去站内搜解压教程!或者秒传教程!

3 Q' P5 u, N4 D. F4 T: x
( a. B* n+ g+ @# v: D5 l+ P
这些东西站内都有!随便一搜就可以搜到!
" ]6 _( Y% d/ n

8 f2 |5 I9 O$ R* [
我个人是蛮喜欢排雷这种做法的!正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 n$ @$ x- i8 y) o" |
你替别人做了~那么就一定有人会替你做!

2 i' X( z( h- r( ]9 v: c( |  l/ m. y8 F0 E& x5 s
排完雷反馈时候!可以说一下解压码对不对!资源是荤的还是素的!图片的质量如何种种!

: G/ M0 |$ ?5 i5 ], |$ s
这样后来的人看到排雷反馈心里也就有数了!
) t) Q! g3 H2 t5 A& R) i
就像你逛淘宝也要去看一眼买家评论一个道理!
4 c# r) _, m1 M% b2 {/ x: w
+ [: a& {# O! K1 L
话就先讲到这!有问题帖子下面反馈!

3 @4 u" M2 B1 D7 j: @8 d. `9 c2 j7 |/ `$ q0 L" d( o
回帖有惊喜!
% W1 M5 u8 X5 f( T
* ?3 G" C% E0 P5 m8 t4 P
& U" I# b" Q' a) G: n8 ]/ {
8 e9 S+ g' X0 Q$ y: c
13.png
11.png
31.png
3.jpg
4.jpg
6.jpg
5.jpg
9.jpg
8.jpg
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软妹币 +2394 收起 理由
tenkafuma + 300 请问可以私发一份吗,好多都挂了.
绅士中的战斗机 + 153 优质
woshixiaoshou10 + 188 我是来学习 秒传教程 的
q24655 + 1 121-160链接挂了
biaggi + 420 感谢分享
梦里梦 + 1332 这版主真大方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1|主题: 6, 订阅: 0
  • · 666|主题: 11, 订阅: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3 16: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嗷!兄弟萌是我搞错了!原来是要设置回帖奖励次数!我说怎么有人有有人无的!
+ a- M. Q. J) S( Q" L# ~我更改了回帖奖励次数!) q2 @3 i! Q# N
88软妹币!30个!10%
回复 支持 8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6 21: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6.26.    21:50第一次补档!所有的我全补了!我看这回帖奖励是用不完了?怎么还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7 09:16: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链接炸了是因为测试系统没有更新!但是链接我已经补了!后台链接更新检测需要时间!安心下就完事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7 22:56: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么详细的秒传确定不去学学试试吗?与其一个劲的喊我补。不如按着教程试试秒传!速度肯定比我补档来的快多了!我补档可能要一天,或者两天,按照秒传教程来,最多10分钟资源就到手了。所以说,秒传是个好东西,学会了就不用苦苦的等人补档了,
8 Q3 V* t0 d, W3 m
" O# K6 q2 z; \8 U缺的两套等我有空查缺一下,因为原资源太占空间了。我传完就删了。我要慢慢找出来缺的哪两套!( R8 N, `. H2 b* j* P) U( a

- n1 Q0 }* s# s. u, U; r0 E去学秒传,学秒传,学秒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7 2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秒链没有138啊,能单独发或者补一下吗,而且度盘121-160炸了,下载不了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4 22: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度盘连接从第二个开始是不是都炸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秒传链接没有101和138,大佬补一下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a586969 发表于 2022-7-1 15:59
' `8 q; J+ k+ R, \链接挂了好几个啊,不知道露不露

9 \2 d" u$ H$ e2 l4 }; V& h2 o' l链接一个都没炸。不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软妹币

这个没露点的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软妹币

大佬,不是我不支持你,实在是我的硬盘承受不起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6 2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软妹币

价格那么良心,回复还有奖励,还有那么详细的教程和两种下载方式,不赞一个都感觉过意不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软妹币 +88 收起 理由
1171412824 + 88 天降惊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5 0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给力 这么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还能打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小时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哥分享,爱了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秒传很好用的讲的也很详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惊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8: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合集良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2: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看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经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6 |' T. I6 D0 l# W( T价格那么良心,回复还有奖励,还有那么详细的教程和两种下载方式,不赞一个都感觉过意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哇大佬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mindless 发表于 2022-7-3 18:27
$ F- h! E/ F6 V/ t/ K, D% m大大 為什麼1-40 解壓密碼不正確啊. g* U  Y* |$ |% C8 B9 w, w
其他的都沒問題呢
, P! V6 i6 w+ z' `$ a
看看后缀对不对!可能后缀没改好!
* ]( \- [: o! \$ u* R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 為什麼1-40 解壓密碼不正確啊8 C0 A& e4 Q, A8 L+ n: D* k& Y
其他的都沒問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4: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ywxy 发表于 2022-7-3 14:04
2 q+ n" p% J' V/ W. i秒传之后呢?要用百度下?没会员下载速度不会慢吗?
! D' f, S& i! g% d4 t) B9 ~2 S2 i
秒传的本质,就是把文件从别人的度盘,存到自己的度盘。可以理解为分享链接被加密了,本质上还是度盘的文件,和你平时直接用的链接存的文件没区别。只是秒传不会炸链接,不怕举报。但是普通的分享链接会被炸,会被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101  138  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我们不生产资源,只做资源的搬运工。

tags标签-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