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地址发布 老王说明书 宣传中心

AI套图

    今日:12| 主题:1371
收藏本版 (2914)
发表新帖
0、禁止几十张普通常见的图片发一个帖,造成刷屏的被举报后直接封号

【自行打包】是指含有本站宣传文件和解压密码是本站的默认密码的资源。具体说明及教程见公告区或者置顶贴。
自行打包资源审核通过后,系统会24小时内自动加精华,并自动奖励100软妹币、5政绩与10威望。

发帖选择来源分类时,非自行打包资源请一律选【搬运转载】,冒充自行打包资源的,多次发现直接直接封号!



1、标题不要填写大小,下载方式之类的信息了,这些会自动生成,只用大概描述下资源内容就行了
示例:超劲爆的抖音视频合集

2、预览图不少于三张(自行打包资源请帖子末尾加上自行打包证明截图)
3、解压密码不说清楚被删帖和封号的后果自负,上传了解压密码截屏被乱举报或评论的,举报者也会被禁言
4、有疑问需要补充回答可以自己评论并置顶


其他更多说明以及疑问解答等,请查看本站的【站务公告区】板块
查看: 6766|回复: 9
收起左侧

[唯美] [转载搬运] 正经AI绘画甜妹小萝莉电脑壁纸 [270P+5G][百度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9 2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载信息分类
下载方式: 百度盘
来源: 转载搬运
文件数量: 270P
资源大小: 5G
解压密码: 上老王论坛当老王
解压软件: ZIP 7Z RAR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提示:自跑AI正经高清资源,无瑟瑟!每张为PNG大图,30M左右一张,200多P,所以有5G- B& r6 D5 P) c(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1 G. A& p, V* ?1 W" ~$ F6 R
7 z6 d( ]( o2 A. p0 L2 {# y

$ k2 o% E9 ^, g0 O( R% g: T1 y
) D+ E/ F% @) [% \- M  @) A. Z) N/ \8 ~6 L  e
1 z1 |. ~3 c: j, r5 Y# W
& O5 b7 q& R* w" Y- ^(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 g8 S5 H% Y: y% u* O, y' ~& ~5 T5 h4 T8 \+ R(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155454tg3ziez93exggnp3.jpg (554.17 KB, 下载次数: 0)

/ r% a& A6 _$ Z- @" z. A- O1 H9 x/ B4 u(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155439wnee9h7hyymbqb5x.jpg (864.41 KB, 下载次数: 0)
/ ^. P% Q* Z" M7 |$ T. d& l$ K) H(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5 o& I0 c+ u0 {/ ], t7 u8 d2 I

  a$ `' K! w3 E$ V8 d* C( _3 J" g' c9 Q' d/ I3 y(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0 23: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真用不着高这么大的,你上传这麻烦,我们下载着也麻烦。把原图压缩一下再发就好。我这刷半天图还是在转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10 2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就是太小了,屁股以下比例太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1 1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了全世界 发表于 2023-11-10 23:474 Y7 ^0 L/ Q5 ~( {1 b. b2 i! h' }(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大哥你真用不着高这么大的,你上传这麻烦,我们下载着也麻烦。把原图压缩一下再发就好。我这刷半天图还是在 ...

  n- d7 L' o9 X9 Q那应该是你网不好吧,预留图是JPG压缩过的1M1张的样子) ?. J1 o3 z. |7 L(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1 17: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第二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28 05:15: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zhi1000 发表于 2023-11-11 12:21- B5 O, e9 P9 x% U4 R* h(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那应该是你网不好吧,预留图是JPG压缩过的1M1张的样子
2 A0 ^; a" h( {. R1 n(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我这5g都刷半天才能看见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2-31 14: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图的手指还是问题好大,很畸形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1 14: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 I  O  E5 ]7 y3 e"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1 23:02: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把模型也放进去?想要模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22 0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13169115146 发表于 2024-4-21 23:026 X( i! E8 J% m(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楼主,能不能把模型也放进去?想要模型
, E& `( R0 N7 j. E4 L(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想的倒是挺美啊哥们,哪天我高兴了兴许可以8 F' d$ A3 [, U5 L(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我们不生产资源,只做资源的搬运工。

tags标签-春满四合院-AvGood-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