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地址发布 老王说明书 宣传中心
1、标题以后请不要填写大小,下载方式之类的信息了,这些会自动生成,只用大概描述下资源内容或者直接小说标题就行了。示例:少年阿兵的故事

2、禁止从合集拆卖小说,一经发现刷屏,立刻封号全删。

3、禁止重复!常见的小说,发帖前请搜索,否则重复删帖并扣除所得币。

4、解压密码不说清楚被删帖和封号的后果自负,上传了解压密码截屏被乱举报或评论的,举报者也会被禁言

发帖售价及其他规定请【站务板块】查看详情
查看: 8238|回复: 13
收起左侧

[都市校园] [转载搬运] 兄弟们福利小说来袭 作者:多人 [已完结 1-1000][附件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11 13: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说信息分类
来源: 转载搬运
下载方式: 附件下载
资源大小: 100m
更新状态: 已完结
章节范围: 1-1000
文章作者: 多人
解压密码:
解压软件: rar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vbhhf 于 2024-6-12 07:28 编辑
8 E9 G2 ]* Y" l/ n2 J) Y# o& ~" A" R. d+ T9 W4 Y0 T- j: K(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赘婿的荣耀:房内此时只有昏暗的夜灯亮着,岳母沈如玉穿着刚才那条性感的睡裙,原本散开的波浪长发扎了起来颇有居家意味,多了几分说不出的妩媚。
  X! }, i. k9 A3 |俏面上满是酒红,眼神带着几分怒意的看着许斌:“小畜生,你刚才说什么疯话。”“你,你那晚的事妈当你喝多了没和你计较,怎么可以把主意打到你大姐的身上。”3 Z- ~  S, C6 f6 J( X9 \2 B(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许斌上前猛的抱住了她的腰,感受着岳母那丰润迷人的肉体,成熟少妇那种丰满的肉感和少女完全不同,水般的柔软满满的都是诱惑。/ R. r) ^, N4 B+ c) `: O(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喝了酒的关系,即便开着空调她的身躯还是有点灼热,许斌抱上去的一瞬间她就瑟瑟颤抖了。
) t6 r  R. \5 T1 \! w身体僵硬了一下马上挣扎的推着许斌,这次的力气很大不是欲拒还迎,声音也很严厉:“许斌够了,你别发疯了我是你岳母。”( a. `2 x9 Q: V7 X& I(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岳母沈如玉:好感度88%,情绪:迷茫,纠结,意淫。! [/ a. p& f5 \" K5 V( s(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意淫是什么鬼,不过看到岳母一个负面情绪都没有,许斌顿时心里更有底了。1 C/ r( c# ], q+ ?, @, Y(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妈,我知道,所以你更有诱惑力。”
& P" ~8 }6 C& l# V0 ~2 [- E许斌用死了力气抱住了她坐到了床上,想亲她的嘴结果沈如玉躲了过去,许斌无所谓的舔起了她发红的耳朵,双手隔着衣服想往上抓她的巨乳。
3 E  E1 V# N! k3 I! M# [3 `. ?沈如玉的双手死死的抓着许斌的手腕,这次的力气倒是特别的大,许斌知道要一步步的瓦解,就不着急的摸起了她丰润的腰身。
# _( K: k, W% S4 K: F略微有肉但不是胖,少妇的丰润只有玩过才懂那种美妙,这一摸沈如玉混身哆嗦起来。" J4 [( Y& k: a6 h- W6 n, ]  G(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侧着头想躲却躲不掉,挣扎了一会她也有点累,主要是被女婿抱着混身酥软,强烈的男性气息在唤醒身体压抑的欲望。
' H* Y2 A+ `( d; J! {加之酒精作祟的迷离身体很是无力,挣扎了一会她就任由许斌舔着耳朵,咬着银牙强忍着呻吟的冲动,因为该死的耳朵是一个姚百川都不知道的敏感点。0 p; W5 _* Z( ~) d(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甚至……比乳头更加的敏感。
4 Y. x( d1 C/ V- l4 x' D; I+ U( p“小畜生,你刚才说那样的话,现在还乱来,你,你是不是想逼得咱们家家破人亡。”
) @' }1 u; X$ q- d2 I她说这话的时候,带着威胁带着恐吓,如果单从语气来听的话十分的凶狠。
: G. @! l# z' L0 X# Y3 W可她的情绪变化却很有意思:沈如玉情绪:迷茫,期待,羞耻。
9 f) b& G3 F) H5 I/ u这样的变化绝对能助长色胆,许斌继续舔着她的耳朵,磨蹭着她丰润的身体喘着粗气说:“妈,大姐喝那么多,是我抱她回房间睡觉的。”6 d4 }! W5 C, F7 S& o(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我对天发誓我一点便宜都没占,没摸她的胸没摸她的阴户,哪都没摸放下我就走了。”. ~1 \" z3 ^2 a6 @4 Q9 y(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大姐一直都是你的骄傲,你老说这三个女儿里就她最国色天香,青出于蓝,我认同你的话。”
9 _8 g  d& P$ H2 v+ P8 H# p: [“大姐醉倒在我面前,我就算刚才把她日了,不只她不会知道,你们也不会知道,可我还是忍住了。”- G' G( _( \8 @. R0 p(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沈如玉的身体发软,声线也柔软下来了:“你,你想说什么。”
4 g( v5 y, f/ e9 a9 u许斌见她的态度缓和下来,就开始试探性的亲吻着她的脸,这一次沈如玉也没有躲,隐隐可见她眼眸里的水雾越来越多。
  K& i7 d3 H. e  z2 X“妈……这几天我憋的多难受你该知道……”/ x- [, D7 j, k' W(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我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大姐日了,就算她事后知道也不敢声张可我忍了。”
! v0 E1 z: Y1 O; L; n+ O4 W9 p) z/ [“妈,我最想得到的女人是你!”" g3 ?* S" Y7 v% ?(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这话如是雷击,沈如玉已经慌得说话都语无伦次了:“别,别瞎说,妈是个老女人了,你,你……”
/ G3 `# Q2 [+ E* K9 R7 V说着她几乎下意识的转过头来,许斌趁机就吻了上去把她压倒在床上,沈如玉呜了一声立刻闭上了嘴唇不让女婿的舌头侵犯进来。
2 J) F5 B% z5 h可她的挣扎是有限度的,双手抓着女婿的肩膀就控制不住女婿的双手,许斌几乎是粗鲁的把吊带睡裙的小吊带给扯断了,猛的拉下了她的睡裙拉到了腰间。
% u3 E$ N- f  ~8 |5 n( b' t角度关系还没办法欣赏到那对巨物,不过许斌很满足这样的进展。: q; X5 y3 h& Y7 G, D' y) F- y9 ](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沈如玉又一次躲过了女婿的吻,双手捂在自己的胸前发出似是愤怒的哼声:“小畜生你想干嘛,想强奸我嘛。”" p. T( X! F9 V. i/ ]) ?3 M) c+ s$ I+ W(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51898357490563364061711593079533.jpg
52492269693627071801709803085346.jpg
52492269693627071801709803084588.jpg

娱乐圈之无耻统治者1-934.zip

1.85 MB, 下载次数: 0

售价: 3 软妹币    [购买]

《赘婿的荣耀》第20卷第07章_老王论坛.rar

1.09 MB, 下载次数: 0

售价: 3 软妹币    [购买]

邻家姐姐十八岁599章txt 作者:彼岸_老王论坛.zip

1.33 MB, 下载次数: 0

售价: 3 软妹币    [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6-12 07:38: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重新上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6-12 16:23: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免费为了补偿大家已分享5本免费小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1 16:13: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读取附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1 16:20: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购买后无法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1 17:00: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读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1 20:16: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读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1 20:25: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数为零的都重新上传一下,都失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2 04:01: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4 00:06: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无法读取的,再发一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4 1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读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14 12:16: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开开个帖子吧,这个可能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8 e, \  O1 K& W) d/ ~8 f6 x(欢迎访问老王论坛:laowang.vip)
无法读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我们不生产资源,只做资源的搬运工。

tags标签-春满四合院-AvGood-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