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发布 老王说明书 宣传中心
发帖格式




格式:PC/安卓/双端+游戏类型+游戏名称+游戏版本(可选)+游戏大小+下载方式






示例:【PC】【国产RPG】金庸群侠传X无双V18sp3武侠风修改版【1GB】【种子】






发帖售价及其他规定请点这里查看
查看: 1619|回复: 53
收起左侧

[国产] 【国产rpg】联合阵线冷狐版安卓直装约1.8g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8:24: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游戏概述:# O- q5 h1 W" P4 @; \
这是一款制作极其用心的的废土战争题材RPG中文游戏!
0 U1 T7 v7 c! [$ m& b; b# M9 J- y题材新颖,画风精美,各种同人女主粉墨登场,剧情真心有意思,
! e$ `" r9 b* [  I( y机械军团,变异生化体,残存人类,废土乱世)
2 l6 ^( u! t/ g- [5 T4 R带你体验不讲武德的奇妙末日生活!游戏介绍:
  |$ I" Z, v, _# q$ U" L新纪元998年.我们的地球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y* ~6 Z. C- Y$ W& R' w
人类的贪婪与欲望在不断的侵蚀这个星球。;
! X4 e1 w6 `+ }; T2 p2 Z$ v! {渐渐的人类的数量急剧减少,到处都充斥着危险!
% }- N( A; P. I0 [9 R仅存的人类就只能在这片废土里挣扎求存…
9 |- _: t- D1 Q8 N# z! Y一时间硝烟四起,各地出现了新势力。
7 j" u: H/ U+ K弱者们用靠警队保护着自己,强者们不断拓展势力满足野心
* z3 M" ]" z* R$ A主角为了生存组织了雇佣兵集团在这个乱世里挣扎求存。
, R4 J1 l. O9 t5 m直到有一天,主角在寻找物资的途中遇到了一个被追捕的女奴隶!6 S. \  a2 E! ?5 [% Y9 p( u/ a
主角与女奴隶们的故事就在坎特斯大陸慢慢的展开了……,! D+ \4 W6 c$ a- O
游戏特色:$ o7 H! j/ V1 c
可以抓捕各种女奴隶,每个奴隶能力各异,而且有超多有名的动漫女性!8 V& w* R: I# M3 C8 d% Y
包含了超多的武器装备技能系统,还有副本和挂机系统,可玩性非常高。! H5 O" y/ l; p3 L" P+ D9 t
战斗系统采用全自动方式,方便玩家的攻略$ L1 ^. W1 h# A9 u
已经有超多的H场景和上垒剧情,而且全部是动态的CG,非常给力~   
timthumb-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19:10: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佬试试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19: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19:52: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8 q/ j3 {! A' f. S*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0: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0:22: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1: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1:55: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2:33: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2:49: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0 23:34: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国产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1 00:13: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怎么解压吗?求大佬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1 00:16: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玩了的,感觉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11 00:25: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我们不生产资源,只做资源的搬运工。

小黑屋- 老王论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