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发布 老王说明书 宣传中心
【自行打包】是指含有本站宣传文件和解压密码是本站的默认密码的资源。具体说明及教程见公告区或者置顶贴。
自行打包资源审核通过后,系统会24小时内自动加精华,并自动奖励100软妹币、5政绩与10威望。

发帖选择来源分类时,非自行打包资源请一律选【搬运转载】,冒充自行打包资源的,多次发现直接直接封号!

【自行打包】资源售价范围:小资源(10G以下)最高售价为15币,大合集(10G以上)最高为20币,超大合集(50G以上)最高为50币。



1、标题不要填写大小,下载方式之类的信息了,这些会自动生成,只用大概描述下资源内容就行了
示例:超劲爆的抖音视频合集

2、预览图不少于三张(自行打包资源请帖子末尾加上自行打包证明截图)
3、解压密码不说清楚被删帖和封号的后果自负,上传了解压密码截屏被乱举报或评论的,举报者也会被禁言
4、有疑问需要补充回答可以自己评论并置顶


其他更多说明以及疑问解答等,请查看本站的【站务公告区】板块
查看: 216726|回复: 996
收起左侧

[口交] 【自行打包】【申精】撸点拉满,直接爽爆,唯美口爱合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9-5 1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2 E" L- O7 I# [% k3 o3 F# O
$ e6 ~5 {% b, {
【自行打包】【申精】撸点拉满,直接爽爆,唯美口爱合集【百度云·高清】【10V 874M】

. T+ M6 k- S0 V

5 Q* O3 b- V7 O( N/ M
! X) d% \' i: k7 @
唯美的背景音乐配上金发碧眼·明眸皓齿的极品美女
! \# N! r: E- I# L# p+ l
每一口下去我都感觉龟头膨胀到达了极限。
' C! L( p2 H* G: j& k0 H/ z  }
/ t& _0 b- d$ B

; }; J6 `$ Q8 n7 I: n* T& W+ A
有史以来见过最爽的口爱视频

8 v  B% v; l, k+ C5 r) ~" x
3 o0 n) l/ a9 l+ ?9 V8 v

* f8 {3 H" X; [1 T& i

- H% x& _3 z$ q4 J2 T: x  F) D# t, W: F1 z  d$ y( M
: m. j0 z7 z; s4 T

9 x7 h+ i! A4 @
2 K) {! P  _0 C& s+ F  b' v
8 e9 w; c, W$ l( C3 Q

: s8 V) R4 ?  V; k# p2 |, `3 U
' [" H! Z, W7 p! x

. M( H) z& [1 K, U$ p& o
首先做了质量非常高的GIF动图【做图费时费力】
+ A, g0 I$ B6 ^" _$ [2 C2 s喜欢的朋友回帖点赞一下,能不白嫖就不白嫖。回贴耽误不了多少时间的。
% [# \8 m2 J" q7 Q( B& m( T8 w8 C% U& U( W# ?9 N: Z
/ G) v/ T. o1 ]& z, r& x7 v, B6 E  f
CFNM Erotic Blowjob Session Of Loving Couple That Arouse.gif
$ k- [6 a( g$ |! {3 T

  J- |. o9 C8 C3 X- _/ |
超慢镜头来一次深喉爆吸,视频里这段加了慢镜头特写的。

$ L4 k! V' B7 E5 K% M
. \4 d; {- f: [8 [  w( H6 t6 a
CFNM Blowjob Skills Examned The Arousement Feeling.gif
) t5 K1 D" J( h
$ f9 Z9 G7 N9 ?: C
4 `% d  [/ F2 r3 _0 n4 k
鲜红的嘴唇与龟头的激烈碰撞,视觉冲击感强烈。

" A5 R# v6 B  v5 I% w
当美女的门牙一次又一次的高速地从龟头上刮过,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大家自行脑补。

2 T- z, Y  k) @9 I& u+ l5 ]/ h
3 }; R7 y* I* i" P

& k: [3 z9 i3 L+ q" v, S
% o6 j" U5 o* H* o: S4 A

) F! i% g+ h/ w7 L% F
5 K) f1 L$ i/ M" O( K
CFNM Blowjob Skills Examined The Arousement Feeling.gif

" j, m: {2 q& E) W( b  ?) ]+ [9 R5 _  u) f
这一刻只想让他一辈子做我的性奴

6 Z7 x- H" {: i# C3 U7 Z: T" b  Y  T) f( I# k2 Z
Romantic Sparkle Blowjob Experience When Enjoying Together.gif
$ Y5 ~1 P* f8 y
1 ~" M; f# b8 D# c" {. @( _
Inspirational Erotic Blowjob And A Cumshot Combination.gif
& y/ U& d3 j1 j1 I& ~
, j4 F+ a0 b# e3 v4 P

+ @6 M+ Q$ h8 \8 e, b* C+ L# h6 i  A

4 P  B/ w/ ?+ `: @

3 E+ y* h+ E2 I: j& l5 b( ~8 ?
高清面部截图

4 _6 B7 j; U1 g/ w2 Q
% ~" }) y& b& W/ k4 r+ s! ^+ \# g
截屏2021-09-05 下午12.01.45.png
& [2 u6 i% c9 i  r; q
$ b; N% X7 a2 C8 U. q
截屏2021-09-05 下午12.00.20.png
9 S5 N! ]4 X2 x0 W

! V" c1 U4 a' w: l7 v: ]) B, M
截屏2021-09-05 下午12.07.37.png
) i4 M* q4 A4 O( @/ s, [
7 T! z, m! H* J8 G
截屏2021-09-05 上午11.58.44.png
6 ~1 a+ }; }0 N5 z2 N) a/ c

' s+ C8 v3 N* M4 p6 F3 I
截屏2021-09-05 上午11.59.53.png

; B+ h  Y1 J, Y
/ a2 m& i" S- E2 |6 Y/ R9 l
截屏2021-09-05 下午12.49.57.png

+ G' T3 m* l4 f7 i
! Y% b! G  I/ n- u/ Z& E! e+ F: e
截屏2021-09-05 下午12.52.37.png

! C  w& L7 _5 b, d
9 D# v0 C+ T. E* B9 \; `! @
截屏2021-09-05 下午12.50.53.png

; I: G2 d% l2 V0 p1 C6 Y. C% A+ h5 u* N0 K; H4 J5 N6 i7 N+ m
高清合集打包,共10V

# i3 K8 @  L. U2 C; ]
+ L  L. i  ^6 s  J( }
7Z双压,把后缀名多余的字删除掉再解压
解码密码:上老王论坛当老王
在线解压SQJ
失效随缘补

3 E# ^3 U% l$ }6 k
高质量GIF原图也一起打包进去了【做图费时费力】
+ y8 Y' b  G9 P8 ]喜欢的朋友回帖点赞一下,能不白嫖就不白嫖。回贴耽误不了多少时间的。6 T7 R; D7 r# J* T9 r9 ^
+ q+ b/ X! {0 [# s

2 a8 R! b6 {6 @" W9 ], }4 g
4 k! h% Z' u3 O1 f0 u( p" c
9 L. z* o( T7 q/ g% m

评分

参与人数 3软妹币 +141 收起 理由
gaodongwyyy + 10 剪辑是个狗屎 一直切角度, 而且不是很清晰.
昔日的业火 + 1 有一些重复的,实际上只有5部
Lixl + 130 感谢自行打包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5 12:30: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链接挂了,请私信我。软妹币不够付的,也可以私信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6 06: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自己有点期望过高  视频全是左侧镜头全程没有一个第一视角,而且就一个不是那银发妞,看起来就像是同一个视频一样  再看看画面模糊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26 11:20: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榴社區开放注册(仅24小时)抓紧时间!最新地址:http://tourl.in/inguA?invite_id=starysky123 (手动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7: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X  这动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8:05: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有点东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9-5 18: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页里发布的都是精品。也可以点头像看看我发的其他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8:26:5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8:30: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史以来见过最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8:35: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8: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8: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8: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8:50: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8:54: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8: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9: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嫖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S2 i3 R0 j# K-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2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 P2 P! j8 U# J, ~0 f6 f' }(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20: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2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20: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克拉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2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嫖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我们不生产资源,只做资源的搬运工。

tags标签-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