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发布 老王说明书 宣传中心
【自行打包】是指含有本站宣传文件和解压密码是本站的默认密码的资源。具体说明及教程见公告区或者置顶贴。
自行打包资源审核通过后,系统会24小时内自动加精华,并自动奖励100软妹币、5政绩与10威望。

发帖选择来源分类时,非自行打包资源请一律选【搬运转载】,冒充自行打包资源的,多次发现直接直接封号!



1、标题不要填写大小,下载方式之类的信息了,这些会自动生成,只用大概描述下资源内容就行了
示例:超劲爆的抖音视频合集

2、预览图不少于三张(自行打包资源请帖子末尾加上自行打包证明截图)
3、解压密码不说清楚被删帖和封号的后果自负,上传了解压密码截屏被乱举报或评论的,举报者也会被禁言
4、有疑问需要补充回答可以自己评论并置顶


其他更多说明以及疑问解答等,请查看本站的【站务公告区】板块
查看: 108985|回复: 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合法萝莉] [自行打包] 我真就蹭蹭不进去【附带几个福利视频】 [7v+170m][百度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22-7-26 20:55: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载信息分类
下载方式: 百度盘
来源: 自行打包
文件数量: 7v
资源大小: 170m
解压密码: 上老王论坛当老王
解压软件: rar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迦南君 于 2022-7-27 06:59 编辑 , d" F  \- W, w9 F
. r% P. m9 ], r. M; C
新人不太清楚各位性癖,所以找了点我喜欢类型的小视频上传,每个视频不到5分钟,但是直接开炮,我比较喜欢这种撸点,下个帖子准备一堆抖音分视频,也有长视频,主要是看怎样的种类更能赚币,升级。以上。--------------
$ Z6 {' H5 C8 V/ X1 Z. {
8 s9 d7 Z+ Y" Z; }, y/ R% U/ `6 O
& l# R8 T" m; Y# d. e+ [+ U5 H* c
找到了编辑按钮。。。我按约定来补单了,在送抖音小视频给大家9 Y7 t* {! T; ?$ T' L
因为被炸怕了,所以这回文件改了好多后缀,多了几层包装,请谅解,要不再送10个小视频,算了还要上传修改,早上还有课,就等下午继续弄了。对了,我随机创建的2个链接都是一份文件,以前有这种备用链接能多活一点的传说。- z( l0 D& F3 N( A. f6 L

BeautyBox_0_20220705182117.mp4_20220726_173806.283.jpg (79.92 KB, 下载次数: 59)

BeautyBox_0_20220705182117.mp4_20220726_173806.283.jpg

BeautyBox_0_20220705182117.mp4_20220726_173911.222.jpg (90.44 KB, 下载次数: 29)

BeautyBox_0_20220705182117.mp4_20220726_173911.222.jpg

BeautyBox_0_20220705182117.mp4_20220726_173920.030.jpg (93.54 KB, 下载次数: 18)

BeautyBox_0_20220705182117.mp4_20220726_173920.030.jpg

BeautyBox_0_20220706153458.mp4_20220726_173945.488.jpg (64.04 KB, 下载次数: 5)

BeautyBox_0_20220706153458.mp4_20220726_173945.488.jpg

BeautyBox_0_20220706153458.mp4_20220726_173943.557.jpg (72.79 KB, 下载次数: 8)

BeautyBox_0_20220706153458.mp4_20220726_173943.557.jpg

BeautyBox_0_20220706201007.mp4_20220726_174440.956.jpg (76.86 KB, 下载次数: 8)

BeautyBox_0_20220706201007.mp4_20220726_174440.956.jpg

BeautyBox_1_20220705183803.mp4_20220726_174558.594.jpg (65.45 KB, 下载次数: 10)

BeautyBox_1_20220705183803.mp4_20220726_174558.594.jpg

BeautyBox_0_20220706201007.mp4_20220726_174444.615.jpg (70.85 KB, 下载次数: 10)

BeautyBox_0_20220706201007.mp4_20220726_174444.615.jpg

BeautyBox_1_20220705183803.mp4_20220726_174602.396.jpg (72.53 KB, 下载次数: 3)

BeautyBox_1_20220705183803.mp4_20220726_174602.396.jpg

BeautyBox_1_20220706153557.mp4_20220726_174625.526.jpg (36.53 KB, 下载次数: 10)

BeautyBox_1_20220706153557.mp4_20220726_174625.526.jpg

BeautyBox_1_20220706153557.mp4_20220726_174631.736.jpg (36.22 KB, 下载次数: 4)

BeautyBox_1_20220706153557.mp4_20220726_174631.736.jpg

BeautyBox_1_20220705183803.mp4_20220726_174604.125.jpg (96.03 KB, 下载次数: 7)

BeautyBox_1_20220705183803.mp4_20220726_174604.125.jpg

BeautyBox_1_20220706153557.mp4_20220726_174634.084.jpg (31.12 KB, 下载次数: 10)

BeautyBox_1_20220706153557.mp4_20220726_174634.084.jpg

BeautyBox_1_20220706202041.mp4_20220726_174653.429.jpg (30.86 KB, 下载次数: 4)

BeautyBox_1_20220706202041.mp4_20220726_174653.429.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03.924.jpg (120.86 KB, 下载次数: 3)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03.924.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13.739.jpg (124.93 KB, 下载次数: 3)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13.739.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08.208.jpg (142.9 KB, 下载次数: 3)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08.208.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19.281.jpg (146.91 KB, 下载次数: 4)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19.281.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17.851.jpg (130.47 KB, 下载次数: 3)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17.851.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16.417.jpg (158.97 KB, 下载次数: 3)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16.417.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21.360.jpg (127.53 KB, 下载次数: 3)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21.360.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22.413.jpg (120 KB, 下载次数: 5)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22.413.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23.655.jpg (152.92 KB, 下载次数: 4)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23.655.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24.094.jpg (136.81 KB, 下载次数: 1)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24.094.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29.996.jpg (149.32 KB, 下载次数: 2)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29.996.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32.030.jpg (155.02 KB, 下载次数: 2)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32.030.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35.536.jpg (140.12 KB, 下载次数: 3)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35.536.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37.304.jpg (141.85 KB, 下载次数: 3)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37.304.jpg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39.537.jpg (139.11 KB, 下载次数: 4)

BeautyBox_6_20220709054608.mp4_20220726_174739.537.jpg

QQ截图20220726203850.png (265.96 KB, 下载次数: 5)

QQ截图20220726203850.png
下载链接
【资源购买说明】
购买前,请先点击上面的:绿色按钮,测试链接是否有效。
检测完链接有效后,再点击购买下载资源。
有些资源没有百度盘链接,就直接购买即可,无需检测
如果提示链接失效,请勿购买,请等待楼主重新补链后再检测购买。
已购人数:4976

评分

参与人数 2软妹币 +766 收起 理由
960601 + 666 蹭蹭系列很不错
You69 + 100 违规了求补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1|主题: 308, 订阅: 10
  • · LSP|主题: 30, 订阅: 1
  • · 已购|主题: 27, 订阅: 0
收藏收藏1236 分享淘帖3 赞147 踩2
把本文推荐给朋友或其他网站上,有用户注册并在论坛充值消费,您将获得多层会员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2#
 楼主| 发表于 2022-7-27 06:41:04 | 只看该作者
zphaonanqu 发表于 2022-7-26 23:02/ K- D2 j" q: S# l
兄弟,你这种压缩方式我还真是第一次见,120m的资源重复压三遍,压到350m,生怕我们下载快了吗? ...
- Y$ o: S: d5 r, H3 S* m4 K+ X
我以为多几层,就能安全,然鹅昨天居然不到5给小时就炸了。。。。。我这会又加了几层,而且后缀名也改了,想补档,但是没有可以让我更改链接的地方啊。。。。" U1 ]6 N' F  ~! e% w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3#
 楼主| 发表于 2022-7-27 06:47:56 | 只看该作者
隔壁王董 发表于 2022-7-26 21:57
0 k3 }: x+ b3 p3 ?好看的那个是little sula

  @. U, Z9 P( b: p( M0 c9 b+ ^* e# v" C发现一个一万分的大佬,求教一下怎么补档。别的网站有修改帖子这个选项目,咱们这个我没找到。我还是再开一个帖子免费送,那感觉就浪费了前面给我买资源的人的小钱钱。
9 Y! s. W1 O$ j9 @- Q, r
* a9 R7 j+ D9 m5 ?& z$ F
7 a8 r- ]- ~( e* a/ h; [) z! {
反正我已经准备好内容了,名字也改好了。大不了我在开一个档,里面多送10+点其他大佬喜欢的【勾引类】视频,还是2币,就当给后面看到的发福利了,谁让新人贴,居然这么快就炸了。。。+ I* ^; V, A. S) `( p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5#
 楼主| 发表于 2022-7-30 14:36:42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qqqq2505151072 发表于 2022-7-30 12:54
) U+ |3 v* A: M7 e- v7 ~4 p# i/ _解压密码是啥啊
+ y% k5 o9 ^3 O4 R" h
解压密码就是【上老王论坛当老王】( h8 A9 A. y/ ?1 a! Z% z

. a4 a- u6 x* m  Y  W因为有三个人,说密码不对,我自己下载了一下,密码完全正确,就是其中有重复文件,那个老王的宣传文件,我多加了几份。+ S: z* X7 W! D" E' s1 m

, y* m9 i6 [( A3 j3 r; _而且你看看同一时间其他人,他们也是能正常观看的。所以证明密码没有问题,其实你自己打的时候可能出错了,比如说多一个空格,少一个空格,多一个逗号之类的。
) P+ v. ~* F* E" \7 e) T————————
/ L* Y6 ^4 f# R2 M+ U下面是我自己解压的证明,以后再关于解压码的问题我不再回复,懒了。; s+ }# l& y" x$ e& ?9 X- r

1 W& ]* N7 s& m+ h, f8 _% S6 L* T& z

IMG_20220730_143437.jpg (422.65 KB, 下载次数: 3)

IMG_20220730_143437.jpg

IMG_20220730_143451.jpg (436.31 KB, 下载次数: 1)

IMG_20220730_143451.jpg

IMG_20220730_143457.jpg (182.64 KB, 下载次数: 2)

IMG_20220730_14345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2-7-26 21:58:47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andyyh 发表于 2022-7-26 21:47
% Y# F# d* i# f2 v1 Y6 H1 `喜欢,特别是小马蹭大车的,多来点

& G* ?6 }2 w- y$ a$ z那是论坛禁止的,发了会被封号的,未成年是红线,碰了肯定封,最好还是小心点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2-7-28 14:10:34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改密码了啊 新密码是啥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2-7-27 11:17:22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改解压码了吗,密码错误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2-7-26 22:45:27 | 只看该作者
有几个还真是只蹭不进的,只有够肥嫩,蹭着也非常舒服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推荐
发表于 2022-7-26 21:47:3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2-7-27 23:02:23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图7女主不错,有完整版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2-7-26 21:57:53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709483783 发表于 2022-7-26 21:12& {: k# S0 p6 x" T- @
多来点蹭蹭的

: i- K$ G2 T1 W% o) X  o好看的那个是little sula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2-7-30 12:54:34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解压密码是啥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22-7-26 22:54:19 | 只看该作者
你这福利视频还有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2-7-26 21:12:30 | 只看该作者
多来点蹭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2-7-26 21:55:24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2-7-26 22:56:57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多来点蹭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2-7-26 23:02:03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你这种压缩方式我还真是第一次见,120m的资源重复压三遍,压到350m,生怕我们下载快了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2-7-26 23:09:26 | 只看该作者
没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2-7-26 23:40:23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没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2-7-26 23:44:37 | 只看该作者
炸得真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2-7-27 04:51:2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就炸了,楼主补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2-7-27 09:11:48 | 只看该作者
炸了?那我还看不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2-7-27 10:35:51 | 只看该作者
补了吧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2-7-27 10:43:42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前面那个素股的挺好看的,改天我要去体验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我们不生产资源,只做资源的搬运工。

tags标签-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