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发布 老王说明书 宣传中心
查看: 11740|回复: 48
收起左侧

[公告] 版规的一些补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2-9-7 2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免费注册

x
自论坛新的规则实施至今已有大半年,通过网友等各方努力协助,论坛的呈现出积极向好的发展。
自行打包的资源较之以往体现出上升趋势,网友也能够自觉认同规则,遵守规则。

期间,各版块的权限政策和发布内容不断调整。
由于这些调整均为版主之间的交流,以及网友发布的内容存在问题后的一对一交流,未能全面告知。
故本公告是对上述调整进行的总结,并对版规未能涉及内容进行补充。

序号
事项
内容
期限
处罚
01
临时禁止
全站对于海角社区的内容采取临时禁止发布,即禁止发布

限制原因
海角社区内容存在隐患,网友转载时或不经任何检查,导致封号
不定
删帖且不做解释
02
永久禁止
全站对于校园暴力、裸贷资源、齐叔达叔顶臀系列、小三现行暴力、血腥暴力和违禁药物采取永久禁止发布

限制原因
上述内容大多存在法律层面,也有社会道德所不能容忍的层面
永久
永久禁言
屏蔽移动
03
合并发布
套图版块中的国内模特资源,非COSER,当天内容合并一帖发布,至少两贴及其以上定价可以累计;如yuhuajie、王馨瑶等这类的国产模特

视频版块中的系列资源,当天所要发布的内容合并一帖发布,定价可以累计;如个人收藏之一二三四或XXXXX20、21、22等

限制原因

避免小范围刷屏和拆分合集

永久
删帖且不做解释
04
下载方式
本站官方指定允许的下载方式为百度网盘及其秒链、阿里云盘、115及其115sha1、onedrive、磁链、种子、本站附件。其余诸如微云、夸克、蓝奏云、迅雷盘和360盘等均为禁止网盘。同时只有百度网盘及其秒链、阿里云和onedrive可以放置在分享框中其余指定允许的下载方式均以附件形式发布,不会的网友请看教程或查看已经通过的磁链帖

限制原因
避免造成网友不能顺利下载获取资源
永久
删帖且不做解释
05
跨版发布
不符合发布等级的网友在符合发布等级的版块发布不符合等级的资源,恶劣的要求版主进行移版。如不符合发布游戏软件的网友,在视频版块或二次元版块发布游戏,并要求版主移版


限制原因
避免新号网友纷纷效仿,破坏等级权限规则,同时给版主工作造成影响
补充:符合等级的发错版区,版主会要求其发布正确版块,不做移版
永久
删帖且不做解释
3天禁言起步
屏蔽移动
06
悬赏求助
悬赏求助和VIP悬赏,不可悬赏内容为:网站及其附属邀请注册码、软件、APP、VPN、加速器、出处、番号、演员、人物、线下资源、社交群号和文字攻略


悬赏求助和VIP悬赏,禁止悬赏内容为:涉未资源,如【六安中学校花】、【震撼一整年 小马拉大车】等一切未成年资源


限制原因
悬赏求助本意为资源类求助,即通过下载获取资源,不是问答求助
永久
不可悬赏:
删帖且不做解释

禁止悬赏:
永久禁言
屏蔽移动
07
综合交流
同上述悬赏求助的不可悬赏内容,唯一可以交流的是文字攻略



限制原因
发挥更多的交流
永久
删帖且不做解释
08
定价标准
除视频下载版块、文本小说和部分套图外,均以网友定价直接通过,但也切莫过高定价




种子磁链资源:单套最高定价为3;合集最高定价为5




文本小说资源:单本单章定价为1、50章以内定价为2、50-100章定价为3、100章以上定价为4,上述章节内完结的自动+1;即50张以内完结的单本小说定价为3;合集资源最高为8




亚欧套图资源,非国产模特的转载单套定价为2,含视频花絮的定价为3,自行打包定价为5合集根据资源大小来定,参考如下的视频下载资源




视频下载资源的自行打包定价:3G及其以下定价为5;3-7G及其以下定价为10;7-10G定价为15;10-20G定价为20;20-30G定价为30;30G以上定价为50
视频下载资源的转载搬运定价:3G及其以下以内的按照申报的资源尺寸两倍,并四舍五入;4G以上的定价为8;如申报为2.4G的资源,两倍为4.8,则定价为5;如3.3G的资源,则为8
视频下载资源的自购资源定价:上述基础上额外增加5;如自行打包3G的资源,原定定价为5,资源为自购,则定价为10,依此类推;又如转载搬运无论资源大小均可享受转载资源的最高定价不能提供证明的截图的按照原先的自行打包或转载搬运的标准定价



限制原因
尽可能的拉大转载和自行打包的差距,为自行打包的网友提供更多的收益;
补充1:自行打包指的是打包资源内含有本站文宣和使用本站通用密码的资源,选择自行打包时请加入证明截图,没有截图的同样删帖
补充2:自购资源指的是自己花真金白银从视频或照片的主人公,或主人公授权发布的平台,通过真钱购买的资源。自购资源不局限于视频资源,而是全站所有资源。发布时请提供抹去个人信息的截图作为凭证。如直接通过谭晓彤推特或谭晓彤授权发布的ONLYFAN平台,又如直接通过米娜学姐推特或米娜学姐授权的糖心平台,此类均为自购资源。再如直接通过杨晨晨推特或杨晨晨授权的语画界平台。四如直接通过破解游戏破解方或破解方授权发布的游戏平台。五如直接通过沈娜娜/璃奈酱的推特或其授权发布的swag或麻豆平台。如通过私房网、萝莉社和调侃网等平台购买的资源,该类平台均为二手平台,并非直接购买,故不认定为自购。
永久
删帖且不做解释
09
反馈举报
凡是在反馈区举报的,按照反馈内容尽可能的贴上链接,并附上截图,以方便版主核查涉未举报的按照反馈区的置顶帖【涉未举报 格式规范】根据反馈内容不符合反馈的删帖,根据反馈内容能够直接通过删帖回复的当场删帖回复告知;根据反馈内容不能够删帖回复的,会通过反馈贴,并给予回复;需要作为典型的反馈,则该反馈贴不做删除


限制原因
方便快速处理反馈,方便同类反馈有例子可以直接回复
永久
删帖且选择性解释
10
失效删帖
失效:链接失效需补链的,一般电脑端原帖的主楼资源楼左下点击编辑,将新的有效链接直接替换旧的失效链接,点击验证,并保存,最后耐心等待版主审核通过即可。遇到原帖因为系统限制而导致编辑功能关闭时,可以开新帖补链。新帖补链必须附上失效的原帖链接和不能编辑的截图。新帖发布时,定价必须低于原帖的定价。如原帖定价为5,新帖定价必须为4或3或2



删帖:主动申报的删帖的,链接失效需要补链的,一般电脑端原帖的主楼资源楼左下点击编辑,清空标题、正文的图文、附件和分享框,写上【管理请删帖!】,点击验证,并保存,最后耐心等待版主审核删除即可


限制原因
避免网友因原帖失效而花同样的金币重复购买
永久
删帖且选择性解释
11
善用教程
本站为网友能够避免违规、尽快适应、使用功能和高频问题,均由管理和版主倾注了热情制作了多样的规则帖、问答帖和教程帖,这类帖子均在首页首屏、版块置顶、公告区和反馈区置顶可以直接查询发生问题先行查询,查询未果的可以在反馈区反馈,具体参见上述反馈举报事项


以上11项,新内容在发布之日起实施,旧内容进行选择性干预。
今后发生上述的不符合规定的帖子,均在删帖时不说明原因,直接删帖。
不知道删帖原因的请查本帖及其他规则帖
仅对上升到禁言等级的帖子会留言说明

制定和补充的依据为《老王论坛最新版规》的基础上制定和补充,覆盖范围为全站。


本补充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本站所有,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实施日期:2022年09月07日






评分

参与人数 5软妹币 +2665 收起 理由
WANGYE1123 + 500 刚把跌
1171412824 + 666 去学秒传,学秒传!秒传!传!!.
某不知名sp + 400 希望论坛越来越好
江湖888 + 599 一目了然非常棒
b15297707242 + 500 整得挺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9 18: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桀寒 发表于 2022-9-8 13:14
法律他禁止暴力血腥,但他也不允许色情啊

lsp也要有lsp的原则和底线,xp可以怪但不能违法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9 14:21: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都好说,出处和攻略都不能悬赏了,这就有点过了。这样的话如果想问游戏攻略去哪个板块问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2 16:46: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7 23: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发未成年资源为什么还没被封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19 08:42: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为什么突然少了那么多的帖子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2 20:29: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发贴的人很少了啊…我想发贴都不过审了,算了,不发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8 03: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8 09:28: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物价上涨了,不过我们只要每天签到,不高频率的获取资源的话也勉强够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7 2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8 0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但是“物价上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7 23:08: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7 2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8 0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越来越好啦,会继续支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8 08: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8 10:16: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海角的资源都是残次品 全是标题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8 12:59: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就不能求出处或者番号之类的了,如果有确实想知道出处的可以发资源贴在最后附张图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8 13:14: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他禁止暴力血腥,但他也不允许色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8 22: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本小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8 23:00: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注册了十几天币一万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9 09: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9 17: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注册了十几天币一万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9 18: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445492617 发表于 2022-9-7 23:52
有人发未成年资源为什么还没被封啊

三次元炼铜发现必封,资源里藏私货也可以举报涉未。二次元的话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9 18: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G000 发表于 2022-9-8 10:16
支持 海角的资源都是残次品 全是标题党

海角社区大部分是剧本,可若藏了真的,实在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我们不生产资源,只做资源的搬运工。

tags标签-春满四合院-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